2009/01/01

The last day of 2008 (TW)

好吧,其實我人在加州,所以多偷了16個小時(現在是凌晨二點)。

人到了歲末總是會有很多感觸。回顧這一年,好像除了忙碌,就也沒有什麼其他的了。六月前白天研究助理晚上我爸那幫忙,六到八月全職在我爸那幫忙。八月後到美國,第一學期就在三科外加一點點的research下渡過。

三段時間都很忙到快死掉(話說回來來這裡還算是比較有空閒的時候),所以時間也過得很快,套句金舞台還是天天開心說的: 30分鐘咻一下就過去了。我簡直難以想像當兵退伍已經是快二年前的事了。但相反的,我對退伍後這二年發生的事,卻異常的模糊,去年的跨年我倒底是在哪過的? 我記得前年,是在工綜頂樓,但去年呢? 今年我去過台南一趟、阿里山一趟、司馬庫斯一趟,但怎麼都沒什麼印象了(還好還有照片可以回想)。


很多想法,突然又卡在心頭湧不出來了。



總之,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事事順利。要來舊金山玩的要跟我說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