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Mr. Children - みくる

Mr. Children這隻MV真的是太經典了。
剛和詩元聊天講到,我順手查了一下youtube。這隻MV在youtube上有好幾個版本,不過這個應該是有中日對照的歌詞的。以下是我從室友那聽來的消息(就是道聽塗說啦),有錯見諒:"朱學恒,在各大高中演講的時候,好像一定都會放這隻MV,因為真的是太熱血,激勵人心了。"剛好我最近在看朋友特別寄來給我的"The Alchemist"。頗有相同的感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FkKxULdn10



題外話,剛wiki了一下The Alchemist這本書,它是被列入金氏世界紀錄中,翻譯成最多種語言的小說耶,然後我馬上就想到"咦,那聖經被翻成幾種語言,結果一查,更可怕。 438種語言(地球上原來有這麼多種語言啊?),有興趣的人可以wiki一下the bible這個詞條。我沒有全部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