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動物短片

今天下午和同學討論控制課的實驗報告,最後在收東西的時候聊了一下天,看到這幾個還蠻有趣的影片。

1、Giant Bat-Eating Centipede

長35公分的蜈蚣,在抓在空中飛的蝙蝠,然後吃掉。
http://video.google.com/videoplay?docid=8313878609430213933
底下這個是國家地理頻道的podcast介紹這種巨無霸型蜈蚣。

不過老實說,看完之後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洪七公… XD


2、Clever Crows
http://video.google.com/videoplay?docid=-7329182515885554944&hl=en
這個有趣一點,在日本,聰明的烏鴉會把堅果丟到馬路上讓車輾過,以吃到裡頭的果實,更聰明的是他們後來還知道要把東西丟在人行道上,如此一來能利用行人過馬路的綠燈時間悠閒的走下去撿來吃。


3、http://cuteoverload.com/
如同網址,裡頭很多非常可愛的動物(寵物)照片。

4、http://uglyoverload.blogspot.com/
有可愛的,當然也要有醜的……

不過後二個我還沒有仔細看就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