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進退兩難-林志炫、詹兆源

作詞:詹兆源 作曲:詹兆源 編曲:詹兆源

我真的不願承認妳心中
有個完整的世界隨你躲
那兒有山有水有天
留不下空缺讓我來填

要癡癡等待很簡單
要若無其事很困難
要讓妳信任很簡單
要和妳戀愛非常難

曾經我費盡心思 走到妳心門口
我努力努力
這門檻我卻始終跨不過
我悄悄回頭 發現來時太執著
把路都踏破
我進退兩難
我進退兩難

要讓妳感動很簡單
要給妳快樂很困難
要忍住孤獨很簡單
要把妳忘記非常難

妳只當觀眾 妳無動於衷
妳動也不動 妳回也不回頭
妳讓我 進退兩難
我天長地久 妳不想擁有
我給妳所有 妳卻只要自由
妳讓我 進退兩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