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My current home in Berkeley

哈,這篇真是太晚才貼了,雖然在ptt2的個人版有貼過picasa相本連結。但一直沒在blog上貼過。其實是因為前一陣子作業還不多時,本想把家裡的平面圖畫一畫順便弄上來的。可惜那時找不到合適的軟體(用CATIA當然也行啦。只是覺得殺雞用牛刀就是了)。

開學之後,作業更是如海水般湧入。今天聽到詩元提到他有把家裡貼在他的blog上,我才熊熊想到:對厚,我也要在blog貼幾張新家的照片"(雖然我是苦命的住客廳)。

* *

首先[這個連結]我家在google map上的樣子,有"街景(Street View)"可以看到我家外觀。
picasa的相本連結則在這: http://picasaweb.google.com/dtoii52.rjrs/080817_cedarHome

下面這二張則是我用手機拍的:

From 080817_cedarHome

我們家是二層樓的,一樓客廳二樓二間房間。我住的是一樓客廳。下面這張是剛搬進去什麼都沒有的樣子。
From 080817_cedarHome
搬進來後去ikea買了一堆書櫃衣櫃,把客廳隔起來,就是下一張我的房間啦
From 080817_cedarHome

* *
其實當初找房子的時候,是希望能找到三人房的,不過靠近學校的房價,真的是讓人望之卻步,最後還是租了二人房。簽了一年期的房租。
關於住客廳,還真的是非常麻煩,倒不是住客廳麻煩,而是因為住客廳不是久安之計,表示我一定還要再搬一次家,而且當初為了誰住客廳的事,大家也很尷尬沒辦法明講。不過現在也沒辦法想那麼多了,先生存下來過了這學期再說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