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Play tennis - Sept. 21, 2008

來berkeley後,還蠻常規律一周都會打一次網球的。

View Larger Map


以前在台灣不容易遇到也打網球的人,但是來這之後,和系上同組的同學聊到網球,比例卻高很多,變的好像大家都會打了。非常有趣。

今天和bats的人一起打球。一位今年博二的學長指正了幾個我動作上的缺點,真的是平常自己做那些動作時都不會發現的點,雖然沒辦法馬上改過來,但是這幾次打起來一直覺得自己打出去的球威力不夠大不夠深遠,本還以為是因為帶錯球拍,拍線已經老化的關係,然後加強了自己揮拍的速度和動作。但是沒想到,其實是我揮拍的動作都會因為想要尋找擊球時間點而不連續了。簡單的說就是會揮一半之後頓了一下想抓擊球時間,然後才繼續揮拍擊球,反手更是如此,一直打不好,只能勉強把球擋回去。但是經他一講之後,感覺反手順很多,正拍的力道也變強了。

感覺超好!!


不過因為人數是奇數的關係,後來我就一個人站一邊,腰力和mike(名字叫懷遠?)站另一邊,這樣打起來真的只有爽而已,來回跑動,喘到不行。

下次繼續加油!!

p.s. the google map at the beginning of article is the court on Channing Way, southern side of campus. That court is much better than one in La Roma w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