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早起 - 美簽面試

今天(2008.0624)是美簽面試的日子,預定的時間是早上八點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晚去找小笨邊抓電影邊看他收拾行李時,才又更加進一步的感覺到要各奔東西這事,或者是想到美簽要面試可能會遇到女魔頭讓人很緊張,亦者只是天氣真得太熱了,晚上睡覺只吹電風扇實在不夠,總之今天早上五點半就醒了,多躺了二十分鐘後就完全睡不覺了。去買早餐時,早餐店的老闆娘還問了一句:「咦,你今天怎麼這麼早?」。

剛剛蒐尋了一下之前寫的文章,發現有關早餐的文章還不少。不用上班的日子卻早起的感覺很棒,一種『今天還很完整,像包裝閃耀且還未拆封的禮物似的』的感覺。記得之前大學上一門通識,海洋環境概論,時,老師規定要八點十分前要進教室,一大早在台大校園內騎腳踏車時,呼吸冷冽的空氣讓心情超愉悅,上課心情很好。

講太多以前的事了(老人家的特徵)。不過今天早上,就如剛說的,好像因為要面試,或者因睡眠時間不夠,昨晚的感觸未全散盡,總覺得心頭卡了什麼東西,心跳一直在加快似的,不得不稍微調整一下呼吸才行。去買早餐時,還遇到賴玲珠老師騎腳踏車要去打網球,我卻沒有第一眼就認出她來,瞥了一眼又低頭走自己的路一段,才突然想到:「咦,是賴老師耶」。不過,來不及了。

希望今天一切順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