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爵士浮生>>電影欣賞

Herbie Hancock


話說上上周,在ptt2/8A版看到了 政大科管所「未來發生堂」做的網宣,如下:
▄▄▄▄▄▄▄▄▄▄▄▄▄▄▄▄▄▄▄▄▄▄▄▄▄
政大科管所「未來發生堂」~《爵士浮生》電影欣賞
▄▄▄▄▄▄▄▄▄▄▄▄▄▄▄▄▄▄▄▄▄▄▄▄▄

◎時 間: 2007年月9月27日(四) 07:00PM~09:50PM
◎地 點: 國立政治大學 商學院一樓國際會議廳
◎報 名: 免費入場,請上網進行報名
http://www.sensingthefuture.net/action.htm
◎聯 絡 : 02-29393091轉89092楊小姐
───────────────────────────

向來就喜歡聽 jazz的我看到這消息還蠻心動的,剛好一位版友丟我水球問我要不要去,所以雖然覺得政大有點遠,但也就答應了。

不過很高興後來沒有因為一時懶惰還是有去看這部片子了! 本來和念祖東霖政綱凱南吃完飯已經快七點了。想到要遲到半小時然後騎很遠到政大就有點懶,後來想說當初有網路上報名,還是去好了。不過真是沒有白去。

遲到了約半小時,商學院那棟還真大,一開始還跑錯進入不知道是在什麼的研討會。在差點就要打電話問政大的朋友時,恰巧找到了。然後看爵士浮生時還不小心睡著二次,一天下來實在是太累了。但是運氣很好的覺得很棒的曲子都是醒著。XD 尤其其中一首"Hush, Hush, Hush"真是讓人莫名感動,催人加速淚腺分泌。此外還發現HerbieHancock是佛教徒耶,一個黑人雙手合十拿著佛珠,唸唸有辭。我看到這幕就在想,他不會是佛教徒吧? 聽得出來是唸"南無阿彌…",但一點也不像我知道的佛名。很有趣。他也到了廣島長崎去為美國在二戰時丟的核彈事件致意。

2 comments:

wagamama said...

好妙的人
竟然信佛耶!!!
是佛心來的嗎
來找找看你講的hush那首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風格
你真的很拼
政大超遠~~~
orz

奇怪的阿留申 said...

哈哈,對啊
jazz的引力超大。而且是免錢的啊,只花油錢。
那張專輯都很棒啊,相當值得去買,或是在網路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