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夢境 070925



今天是中秋節,我早上醒來前卻做了一個有點可怕的夢,讓我有種烏雲罩頂的感覺。

忘了為什麼,我回到了像教室的地方,課桌椅、周遭附近的排列方式(同以前一樣的,沒辦法看很遠,只大概知道附近的樣子)。但是身邊的人卻都不認識,聊了一陣子後發現。旁邊有個男生是來這裡服替代役的,我就很自豪的說起以前當兵的事(後註: 實在不知道有啥好得意的)。然後狀似老師的人出現了。接下來的情況有點忘了。
再轉個畫面,我發現老師要我到隔壁轉角的教室,但來的卻是師娘。但其實我對二個的人都沒有印象了,只是在夢中直覺認為是老師和師娘。師娘給了我一片用不太厚的蠟面廣告紙包著的一塊pcb,約巴掌大的電路版而已。她說: 「你回去把它的程式寫一寫吧。」
嗯? 那請問老師還有什麼其他的東西嗎? 是不是有函式庫什麼的給我參考。我有點不知所措。
「就是要你寫函式庫啊,別人要再用你的去寫程式的」
我真的傻了。我不是資工系的哩。「老師,但是我沒有做過這種事情耶?」
「就是要丟難的給你試試啊,不然怎麼知道你好不好用」

然後,我就醒了。好可怕。最好我是寫的出那種東西。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