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搬到新家 Move to new Home

I owned a personal board in Ptt2(telnet://ptt2.cc) for already 5 years(since 2002.05), before blog showed up in about 2004 or 05. And I have tried to hold a blog and continuously to maintain the personal board at the same time since that for those friends do not know how to used, or refuse to use, BBS. But unfortunately such a lazy bum as I, to post both on Ptt2 and blog for every article is too cumbersome. Maybe another reason is that friends of mine always left comments in my personal board rather than in my blog most of the time. Anyway, I cannot maintain any blog for a long period of time.


我早在五年前就在ptt2(telnet://ptt2.cc) 擁有一個個人版了,而blog如果沒記錯的話大概2004或05年才開始廣為人注意。從研一開始我也試著寫一個blog,並同時維持在bbs上的個版,除了多多少少有點趕流行的意味外,也希望沒有上bbs習慣的朋友能知道我的事。但是每貼出一篇文章就要同時在blog及個人版上貼文章,對我這個懶鬼而言是挺困難的事。不過還有一個原因是,在blog留言的人數遠比在個人版上回文的人少的多(這當然或許和我本來就多少重個版輕blog有關)。總之,我試過好幾個blog,無名、pixnet、blogger等,但總是沒有一個維持的夠久。

My former blog is in yam (http://blog.yam.com/dtoii). It' s lifetime is the longest one, and I have poured much effort to modify its appearance to meet my need, which just like what people paint. I don' t know why it always misses somethings, something important. Finally, I back to blogger. Hope that I won' t move again.

我前一個blog是yam(http://blog.yam.com/dtoii)。它是我維持最久的blog,而且我花了很多的時間在改它的樣子,那過程就像在畫畫一般,這補一點那修一下,過幾天又覺得不滿意修了一下。但總之,總是有少了點什麼。最後,我還是搬回blogger了。我很多朋友也都在這架blog。

7 comments:

wagamama said...

hi~~
我來了 哈
blogger不錯阿
簡單自由度又大:P

p.s. 怎麼沒有留言版

奇怪的阿留申 said...

哈哈,以前傻傻的搞不清楚,
最近回來用才發現,blogger真得是自由度最大的。
可以自己加很多東西。

因為還不會用啊xd
最新迴響和留言版都還在看。XD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

你是繼bula之後被wagamama感染
看來實驗室的研究開始轉型為blogger

請問有幾個"自由度"阿?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

你是繼bula之後被wagamama感染
看來實驗室的研究開始轉型為blogger

請問有幾個"自由度"阿?

奇怪的阿留申 said...

哇哈哈…說到自由度,rock就不能不出來說幾句話了,這個根據我用matrix計算的結果,大概有23個自由度吧。XD

歡迎光臨,當自己家:)

Anonymous said...

這是Google code review不錯的概念,在公司當然不可能有人幫妳做code review的工作,若未來想走軟體工程這個管理理念是非常重要的。
http://video.google.com/videoplay?docid=-8502904076440714866

奇怪的阿留申 said...

我覺得最有可以走軟體的應該是芋頭或是彥伸你們二個吧XD

我是不是太晚回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