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舊文 - 121家聚

這篇仍然是2005年5月13號貼在其他blog的舊文。

一來因為是121家聚的事,還挺有趣的;二來,我剛重看才發現,吃完家聚後,和enjay及rock逛的那句話,就是和一位朋友第一次認識的時間點。但我老早就忘記是吃家聚的事了,只記得一個人回實驗室的路上遇到enjay和rock。


今天中午,121的家聚。

本來有點懶得去的,後來不太好意思還是到了。我進來時只有大三大二學長,大一下後大三學長被二一。本來進來時很慘淡的家族,現在也是大家族了。從我上一屆 b87到現在的b93。已經七屆都還活著了。真好。

不過今天還是只來了四隻。88、91、92、93。吃二活的 集荷。
第一次感覺到大學時代已經離我很遠了,他們三隻在聊選課啊、教授啊什麼的時,一來離我真得好遠,二來機械系後來課程有大改變,我已經有點插不進話了,91大三的學弟和我聊研究所的事時,大一大二的則也插不進話來。@_@ 不過總體來說,聊得還算開心。沒什麼冷場。

此外,91的學弟也想來跟老尤哩。目前90那屆已經確定要進來了。真神奇。個人偏見:91的學弟比90的學弟還好相處…

從二活走回工綜時,遇到enjay和rock要去看在台大椰林大道的 就業博覽會,跟著去走了一趟。but not in the mood on th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