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雜感 090204

有些時候,事情總是在莫名其妙的地方聯結在一起。

每到一個新的地方,認識新朋友,有時總是會有那麼一、二個人讓我覺得,"啊,他/她給我的感覺有像哪位舊朋友",然後在熟悉的過程(如果有的話),就會想想之前那位朋友會是怎麼反應,"啊,原來他/她也有這樣的個性,難怪我會覺得有像"。有時這樣好像反而會比較了解這二位朋友。

但也有時候,會突然遇到那種,那種在第一眼看到時不知道為什麼但是就是覺得很像以前的某位朋友的。但仔細想,卻找不出任何關聯性,既不是長相、身材這類外觀的特質,行為動作好像也找不出什麼關聯。但是看到那個人就是會不自主的聯想到另一位朋友。很莫名其妙,也很可怕。

前幾天,因實驗室一位同學找而跑去聽本校設計學院(BiD)的二個小時講座。二位主講人中,就有一位給我這樣的感覺。到現在我還是想不透是什麼地方連結在一起了。我現在想到唯一的關係只有…只是女性(這應該不是原因吧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