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尾牙 交換禮物

話說現在我在台大當研究助理,吃尾牙時要交換禮物。

老闆是同時在電機資工當教授的大頭,底下很多人所以吃尾牙都會交換禮物。下面這個連結是我買的禮物:

http://www.heyshopping.com/products_detail.asp?products_id=4214

之前在誠品敦南看到的,覺得還不錯看。再者,裡頭有附一個人型的軟墊,貼上任何人的大頭貼,就可以拿來當小草人用圖釘插個夠(見連結最後一張照片)。連結還有說明如下:
而外包裝可拆解重新組合成一個記事板,內附一個剪紙小娃,當下次有人惹惱你,而你的悶氣卻無處可發的時候,將小娃寫上令你生氣的名字,然後用圖釘刺扎它,包你成功且安全地發洩情緒。
研究生抽到應該會覺得很有用吧。哈哈。這個實驗室的習慣是要送的人和抽到的人上台合影留念,並說明是什麼禮物。本來要怎麼解釋的台詞我都想好了,才不會講的太明又夠好笑,沒想到…




是老闆自己抽到…當場傻眼 @_@"

1 comment:

wagamama said...

好好玩喔
而且質感看起來不錯
看得我都想買了
不過我好像用不到 orz
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