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近況-071202

最近我真是忙瘋了。心力交瘁,連我自己都好久沒來這了,和朋友也漸漸失聯。生活簡直只能用悲慘來形容。關於出國留學的事,現在愈來愈覺得只能看運氣了,不能出去,就先工作吧。沒那個命體會長時間在國外生活的話。就先工作吧。

心情起伏蠻大的,大概也是因為壓力大,加上前一陣子背莫名痛起來,晚上躺上二小時後就會痛到醒來。就這樣

3 comments:

wagamama said...

你一定是壓力太大了啦~~~
偶爾也放輕鬆休息一下吧
最近越活越覺得身體比一切重要
要是倒了什麼都不能做
保重 :)

奇怪的阿留申 said...

Danke schön!!
是啊,的確偶而要放鬆一下。
而且真的是到背痛之後,
才發現自己的脆弱。

人是真的很脆弱的生物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site, it is about the CresceNet,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www.provedorcrescenet.com .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