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Must Love Dogs - 愛狗的男人請來電

IMDB網址:http://www.imdb.com/title/tt0417001/

前一陣子在HBO上看到這部片的最後十分鐘-從Diane Lane穿著脫鞋從美容店衝出來叫主John Cusack的那段開始。雖然我以前從來沒看過這部片,但當時我看到畫面就覺得應該是這部片,大概是那隻狗的關係吧。本來想從網上抓,後來嫌太慢乾脆直接 去租回來看。

不過基本上,這真是一部typical的好萊塢喜劇片,標準到不能再標準了,完全的predictable。以致於即使最後Diane Lane爬到John Cusack的船上後對他講的話,我在從頭看之後仍覺得實在是莫名其妙不知所云,但卻也很自然的接受了結局。但其實不管怎樣,對我來說,我仍然蠻喜歡這種 耍狗血的劇情。大概有點像某些女生會喜歡看言情小說一樣吧。

此外,Diane Lane真是有氣質的中年婦女,和在《托斯卡尼的艷陽下》一樣有股難以言喻的氣質,海倫杭特也讓我有這樣的感覺。還有,也是看完這片我才發現John Cusack的眼睛其實還蠻吸引人的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