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雜感 - 08/10/25

From 081004_Berkeley亂拍(再續)

沒想到我竟然又讓我的個人版放了這麼久沒有沒章。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最近一個月來,真的是…要命。這二天考完期中考,趕緊利用時間上來貼點感想(其實就是垃圾話啦)。

這學期只修了三門課,修的課是:

1' ME134 Automatic Control Systems
2' ME232 Advanced Control Systems I
3' ENGIN231 Mathematic in Engineer

但是我卻覺得像是回到大二總共修了五門主科一樣。作業像海浪一樣,一波一波湧進來,而我就像穿著牛仔褲大外套掉到海裡的人,一直被一股力量往下拖, 快要溺死。或者,如果用warcraft, starcraft這類即時戰略遊戲裡的說法的話,就是家門被衝破啦,敵人海進來了。要命,每周都二個到三個作業,然後不管你有沒有期中考的,昨天下午才考完三科期中考,回家就又馬上要趕作業今天早上交,寫到凌晨四點,早上七點起床去上課,還好這種要熬夜到三' 四點甚至天亮趕作業的情況目前只發生三次。

但扣掉那些,其實生活上有很多有趣的事,我和室友詩元跟系上的同學去看了一場美式足球(football)' 詩元的朋友來美國玩(我們沒辦法陪他們去玩,只能陪喝酒)。還有一些細微但有趣的瑣事。之後有機會再寫了。

來這裡二個月,我還在抓我生活的步調,如何分配時間在生活的瑣事'作業' 及人際關係上,雖然目前感覺大多是"以微笑面對每天的挫折"。不過總之還在調適。二個月多,新到一個地方的那種新鮮感和喜悅感已經消失。有時候心情會很複雜,情緒會突然很低落,好在berkeley這裡的天氣真是棒到近乎單調了,除了少數天數是多雲,大多都是無雲湛藍的好天氣。

總之,又回到學生的身份了,老學生…